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活動櫥窗

高軟二期首場台中招商座談會 盼打造南臺灣科技產業聚落

經濟部加工處今(28)日與財團法人資策會,共同舉辦「高雄軟體園區二期招商座談會」,首場選擇在中臺灣舉行,傾聽來自中部地區企業的需求,知名企業如台灣思科、雲智維科技、敦陽公司、智崴資訊、遠傳電信、凌羣電腦、漢翔航空等貴賓出席現場踴躍交流,並提出進駐意願及相關問題,盼結合亞灣5GAIoT創新園區計畫及各部會資源,共同打造南臺灣科技產業聚落。

加工處副處長劉繼傳表示,招商座談會第一場選擇從中部出發,中部有完整的精密機械供應鏈,還有資訊軟體業者,就是希望能讓中部企業了解高雄是值得投資的地方,吸引中部的朋友來高雄一起奮鬥打拼。這一兩年亞洲新灣區一直被提起,高雄軟體園區第二期則備受矚目,中央各部會投入了上百億元的資源在亞灣,此次招商將延續資訊軟體、數位內容、智慧應用等重點產業,結合亞灣5GAIoT創新園區計畫及各部會資源,提供5GAIoT研發、測試、應用發展的場域,共同打造南臺灣科技產業聚落。

進駐高雄軟體園區近10年的智崴公司表示,從2013年進駐至今,營業額已成長近7倍,目前已是全世界最大的飛行劇院供應商,高雄亞灣擁有最完整的產業聚落和5G試驗場域,絕佳的地理位置,交通運輸便捷,智崴公司肯定加工處對園區廠商的協助與關懷,相信在各部會的資源挹注下,高雄軟體園區第二期將會是南臺灣發展的亮眼場域。

高雄軟體園區第二期位於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3種特定倉儲轉運專用區,面積約2.45公頃,分為A、B、C三大坵塊,聚焦從事數位內容、資訊軟體、智慧應用、電子電信研發等5G、AIOT應用、研發及測試等知識密集型產業進駐,歡迎有意投資進駐之投資人踴躍提出申請。

投資專線:羅科長(07)3612725 

相關連結:
點閱數:78216
回最上方